close

 

自從當媽了以後

電腦根本成為小孩的玩具

尤其鍵盤跟滑鼠根本有莫名的魅力

每天爬上來敲敲打打

終於在前幾天

我鍵盤的Q不能按了!!!!!!!!!!

 

家裡附近買到鍵盤的地方~

書局、燦坤、欣亞數位

 

最後選擇專業販售電腦周邊產品的欣亞數位3C
自動門打開後

迎接我們的是明亮整齊環境的銷售部門

隔壁區塊是維修部門
 

來接待我們的是一位高高瘦瘦的男生

他詢問我預算多少、用途

我覺得這樣的服務超級到位

我本人極度厭惡因推銷而推銷

這位服務人員真的很認真理解我們的需求及預算

並且了解使用者的使用需求

才為我介紹最適合我的鍵盤


既專業又細心的解說
對我們這種不懂電腦的媽媽來說
真的很貼心

 

很感謝楠梓欣亞的服務

買電子3C產品真的可以到欣亞數位3C楠梓店

雙葵媽大大推薦唷~~

 

欣亞數位3C-楠梓店

811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11

07-3512836 門市分機轉10-11 檢修部門轉1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腦3C 欣亞數位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12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